close

從我大一結束之後,

只要情人節、或電視上剛好講到男女交往、或全家出去吃飯

甚至是只要想到的時後

老爸老媽就開始針對我沒交男朋友的這件事碎碎念

老媽甚至說,「愛,就要勇敢追!」  非常鼓勵我去倒追男生

但,重點是...

要有喜歡的男生阿!!

沒有對像是要我追空氣阿?!!

吼!導致我現在只要聽到他們講就只有裝瘋賣傻、想辦法呼巄過去 = =

連家裡最小的那隻小朋友也經常發問:「姐姐,我的姐夫呢??」

哎唷沒有男朋友又不是我的錯,就辛酸的沒人追加沒有喜歡的人可以去追咩!

這要靠緣分,懂嗎!!!

唉  我也知道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

但又不是隨便將就就可以了

而且哀傷的是連將就的對象都沒有阿!!!

總之,

我是不會輕易妥協的!!!!!(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purpled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