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一封五年前寫下的願望

上面寫了當時的自己,對五年後的期許

 

這是天真高中45週年校慶的活動,而50週年校慶的今年,我們收到了當時寫下的願望卡

可惜的是

上面寫的除了第二點在大一時有做到外,其他通通沒有達成

更可惜的是

我居然沒有另外寫一封信給自己,因為那張願望卡只有寥寥數語

 

可是,真的很感謝高中當年的企劃

讓5年後的今天

可以知道當時的自己有什麼樣的夢想,

現在的自己有沒有達到目標

高中同學學長姐學弟妹們接連收到

看著有人開心的表示 目標達成 也為他感到開心

 

那今年的自己   大四了

但因為系所要讀五年的關係,讓我也多了一年的猶豫、思考

畢業後的自己想要做什麼

 

在這裡,對五年後許下目標

希望可以完成 環島、看到所有我想看的演唱會、找到Mr. Right (笑)

 

後記:

其實我根本忘了有這封信的事

如果沒有高中老師的臉書po文

可能我根本想不起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purpled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