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59_mh1405167747441

 

原本跟朋友是想到中山站的Qui Cafe享用下午餐

但不知道是否越來越有名的關係,人超多

座無虛席又人聲嘈雜,眼看短時間是沒有位子了

而且甜點櫃裡的種類又剩不多

於是我們決定另尋別家

 

因為朋友的隨身東西太多,也不想走太遠

所以就在轉過去一條巷子看到這家佐曼咖啡

店裡裝潢蠻美的、看了一下菜單也還不錯

雖然有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問了一下好像不會等太久所以就決定現場等待

 

等了快20分鐘有吧,

但因為我們是坐在他們的戶外座位邊看菜單邊等

所以還不會覺得時間過很久

或許是因為我們四點半左右到附近

剛好還是下午茶時間 所以人很多吧

而當我們七點左右準備離開時  其實店內就有幾桌空位

顯得不那麼吵雜  是比較剛好的用餐氛圍

 

SAM_5505.JPG

↑ 這是我點的俄羅斯果醬茶  旁邊小碟子裝的是藍莓果醬

   有藍莓和柚子兩種果醬可選  我選了藍莓 

 但其實我看到時蠻傻眼的  因為服務生也沒教我要怎麼飲用這種茶

一開始 我是挖一小匙放進茶裡攪拌  但好像不太對

後來就吃一小口果醬配茶喝

茶是以紅茶做基底  但其他加了什麼我喝不出來

不過這家店超貼心的是一直有服務生過來問需不需要續茶

到後來都乾脆直接打開茶的蓋子檢查 然後幫我加熱水XD

我朋友笑說我有喝不玩的茶了XDD

 

 

SAM_5506.JPG

↑ 我朋友點的冰水果茶  還附了一個杯子(裡面還貼心的放了冰塊)可以倒出來飲用

   不過朋友表示太甜了

 

 

SAM_5508.JPG

↑ 我點的季節水果鬆餅

  送上來時 只覺得「哇!好多東西喔(笑)」  

中間杯子裡有一球芒果冰淇淋  冰淇淋底下是芭樂  旁邊有草莓、西瓜、鳳梨

上面的奶油點綴著幾顆藍莓

 

SAM_5509.JPG

 ↑ 朋友點的藍莓塔

   還不錯吃(^0^)

 

SAM_5517.JPG  

 這是店內的環境↑

 

大致上來說還蠻不錯的

位置頗多,但靠窗的位置比較擠

我跟朋友剛好坐在門邊第二桌

位置邊是落地窗  可以清楚的與室外座位對望XD

比較不優的是我們的位置是圓桌

桌子太小,當餐點飲料全送上來時

桌子根本擺不太下啊啊啊啊

裝潢很漂亮,只是人多時比較吵雜,

沒有午後悠閒的感覺

但當我們吃到六點多時

人大概剩七成左右,那時就比較有這種店該有的氛圍

是個會願意再去吃的一家店^__^

 

店家資訊:

臨近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purpled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