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6.13  🎓

累到在公車上打瞌睡卻捨不得睡

 

參加的第三年畢業典禮

 

終於輪到自己要畢業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雖然彩排就聽過的畢業生致詞

 

今天聽到不太一樣的版本時還是忍不住泛淚

 

一邊笑著一邊讓自己不要把眼淚眨回去

 

結果謝完父母恩之後轉回來開始擤鼻涕

 

隔壁的鄭硯萍還轉過頭跟我借面紙XD

 

 

 

很高興可以上台領獎

 

雖然因此只能跟隔壁的夥伴們相依為命

 

然後顧著找老師拍

 

回頭一看發現班上同學不見惹

 

結果跟班上同學的照片超少阿QQ

 

 

 

有好多人今天沒有來

 

有好多人今天典禮結束沒多久就跑了

 

有好多人今天沒有照到相

 

最難過的是

 

過了今天除非特意約出來

 

我們應該不會再有機會拍畢業照了

 

 

 

我 好 想 有 一 張 丟 學 士 帽 的 照 片 喔 !

 

 

 

可惡的是我後來都找不到人啊啊啊啊啊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學士服裡都快下雨

 

感謝老媽今天還特地來跟我照相

 

嗚嗚謝謝你們為我花了那五十萬

 

 

 

我們硬是比別人都多了一年

 

當以前的同學都已經在工作、念研究所

 

以前的學長姐有的甚至要跟我們同時從碩班畢業

 

而我們才剛剛要踏出這個校門

 

走向不同的人生

 

 

 

回首這五年

 

好像經歷了不少

 

好像錯過了不少

 

感謝的是

 

一路上有身旁的你們

 

我是一個哭點很低的人,兩次在新生第1哩帶的班落淚

 

然而畢業典禮從小到大我一次都沒哭過

 

沒辦法

 

每次我都準備好要哭了

 

但小學放的歡樂校歌、

 

國中的畢業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高中因為接下來還有指考

 

導致我根本最後都哭不出來

 

但今天要不是怕妝花掉

 

畢業致詞時應該已經哭了吧XD

 

 

 

五年,居然就這樣走到盡頭了

 

還有好多照片沒有拍陳柏蓉我們快約去拍地閱啦><

 

Yu-Ting Lin你也還太快-.-

 

 

 

一路走來很高興認識了你妳你妳你

 

謝謝常常一起出去玩還有高點好夥伴們

 

謝謝各個活動認識的你們

 

謝謝學校的師長和系辦

 

雖然常常靠北學校的行政效率

 

但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我不敢說大學生活做了多轟轟烈烈的事情

 

第一次的演唱會、

 

第一次的出門跨年、

 

第一次的環島、

 

第一次的辯論比賽、

 

第一次的理律盃籌辦、

 

第一次上課上到斷電、

 

、、、、、、

 

許多的第一次都在大學中完成了

 

 

 

縱使有遺憾

 

可是時間不能往回走

 

希望未來的某個時間點

 

我們會因為想起某個片段而會心一笑

 

我想

 

這就是大學回憶最珍貴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purpled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