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7 臺北小巨蛋 如果演唱會第二場

票券開場時間7:00

曲目:

1. 渺小

2. Love (搖滾?版)

3. 來不及

4. 終身大事

Talking

5. 口袋的溫度

6. 還是要幸福

7. 矛盾

8. 魔鬼中的天使

9. 你就不要想起我

10. 無事生非

11. 寂寞寂寞就好

12. 超級瑪莉

13. 我想我不會愛你

14. 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馥甄忘詞~)

15. dog days are over  

17. 不醉不會

Talking

18. 你快樂未必我快樂  (馥甄背吉他彈唱)

19. 我對不起我

20. 你太猖狂

(換衣)

21. 離島  (註:從這首被吊高高到花花世界那首才降下來到延伸舞台)

Talking

22. 要說什麼  (這裡螢光棒的顏色變換好美)

23. 烏托邦 (擴散式的白色螢光好漂亮~~)

24. 花花世界  (這裡超繽紛的螢光海,超級美的啦)

Talking

25. baby song (原唱:陳奕迅)

26. 無常

安可

27. 如果

28. 愛著愛著就永遠

被觀眾拱唱"給小孩"

Selina被畫面拍到對著Hebe 比手畫腳(?)

然後Hebe唱幾句就用哼的帶過

一邊看著S表示自己不記得XD

 

Talking

29. 十萬嬉皮

Talking

30. To Hebe

~END~

大概10點20結束

現場不少人不放棄的一直安可希望喚出馥甄

一直到40分左右

臺上的月圓布幕被撤下

工作人員大聲呼喊說「演唱會已經結束,請盡速離場」

安可的人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會場

 

表訂今天是7:00開始

不過實際上開場時已快七點半了

 

馥甄的演唱會大概介於SHE的演唱會跟音樂會之間吧XD

不會完全是靜態

像一開始的幾首經過改編變成比較搖滾版的

開場的冰山

後來的火山

還有有一首唱完後突然"砰"的一排金黃色火花在舞台上閃過

我真的被那聲音嚇到了

還有好幾首歌的燈光

轉過來的時候好刺眼

坐在三樓覺得眼睛不舒服嗚嗚

 

馥甄唱歌好好聽

可是總覺得演唱會現場的麥開得比平時大聲捏

感覺echo有點大誒

是錯覺嗎??

 

我誠實招認自己在「我對不起我」那時有小打瞌睡><

因為剛好那幾首比較靜嘛QQ

我之前聽蘇打綠的時候也聽到打瞌睡嗚嗚

果然應該養足精神來的

但我前排有人睡的比較誇張的說

她們一定很累齁

ㄚㄚ然後我隔壁坐的是情侶

剛到位置的時候有點心裡小小尷尬

後來就不管了哈哈

專心聽加看演唱會

 

這次的螢光棒互動燈海還有燈光一就美的時候非常美

非常讓人驚艷

就是螢光棒被強制熄燈的的時候太多了啦吼

還有舞台上方的燈光有的打過來會讓三樓覺得太刺

但我之前坐三樓比較中間的位置時沒遇過這種情形阿

是這次做太偏了?還是燈光設計沒注意到?

 

啊回來演唱會正題

馥甄的talking好像有比昨天多

也好像比較放的開

忘詞時會跟觀眾說"你們就喜歡我這樣吼"

然後揶揄自己說"題詞機都這麼大,還唱錯也是蠻不容易的"

還有一直被觀眾各種亂cue

有點歌的

也有拱馥甄跳舞的

讓她忍不住說"你們到底是哪個敵對派來的歌迷啦"

還有Selina在貴賓席被cue到時

兩人可愛的互動和Hebe感人的話

Hebe還笑著糗S說什麼時候可以給S唱"給小孩"阿

喔喔這首是被觀眾點的

但馥甄說,「剛不是唱了"baby song"了嗎

也是給小孩阿  kind of

讓我笑倒了XDD

 

後來S還偷偷得從特區旁邊穿過去到靠近舞台

衝到台前跟馥甄握手

被歌迷拱「上台!上台!」

結果馥甄表示「像S這種天生藝人,哪裡都是舞台」

哈哈哈

然後S退到旁邊

螢幕繼續帶到她

馥甄說著感性的話

結果背景音樂響起SHE的「老婆」這首歌

讓馥甄說怎麼這剛好

觀眾就拱馥甄唱

恩果然馥甄姐姐沒記熟詞阿

不過現場蠻多人跟著唱的XDD

 

想到HEBE說

以前是個容易摔倒的Hebe

現在是蹲得穩穩的田馥甄

(我心裡頓時反駁說,現在也還是摔倒吧XD

感覺底下頗多歌迷想要吐嘲阿哈哈)

 

想到馥甄說

今天是7號

所以吊得高高得來拉近貧(樓上)富(樓下)差距

 

想到馥甄說

如果...連喝水都可以被尖叫

這演唱會就沒有白開了

 

想到馥甄嚷嚷著

不要把這變成邪教ㄚㄚㄚㄚㄚ

 

我心裡想得是

馥甄今天就像個女王阿!!

雖然我不是馥甄迷

而且相比起我更愛三人的合體

但是今天馥甄真的超棒的阿!!

怎麼辦要移情別戀了嗎XDDD

 

然後今天從馥甄口中得知

Sellina明年也要出個人專輯了

還說S是明年唱片界的...小雛菊

因為才剛開始

Selina聽到形容頓時歪了一下阿哈哈XDDDD

 

還好我那天閒閒無事想說清票去試試

還真讓我買到800的票

所以就來了

覺得值回票價阿

馥甄好美唱歌好好聽講話有點呆好可愛XD

(我聽見後面的男生說"她好可愛喔~" 顆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purpled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