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童年回憶告別的那天,

記得最後一次去遊樂園的部分應該是小學三年級的校外教學吧

(還是之後還有別次阿?忘記了)

最近一次去兒童育樂中心那邊,

則是花博時去了昨日世界和明日世界

但星期天時,昨日世界沒有開放

明日世界因為時間有限也沒有進去觀賞影片


走進去時還聽到宜對中年夫婦問售票員是小獅王還是另一部比較好看

也聽到了售票員說宜部都大概是20分鐘

星期天不用門票

我也不記得門票多少

但是進去後要去購買遊樂券

一樣設施要一張(一張20元)

我買了6張

最後卻只坐到咖啡杯跟輻射飛椅

幾乎每項都大排長龍

越接近中午又越是多人

而我最想玩的碰碰車

整整繞了一圈還望外延伸

根本只能飲恨阿

習慣了買一張挺貴的票  然後全場玩透透

再回來這種每樣都要給兌換券的遊樂園

反而不習慣

 

曾經這個小小的地方

讓年幼的我們興奮莫名

可以玩一整天

現在大部分的遊樂設施對我已不再刺激

而是一種懷念

雖然我玩完咖啡杯要下來時暈了一下(那個自轉玩太多的樣子)

星期天冷冷的早晨

一個人來這對這個及將功成身退的樂園致敬

致我們曾經的回憶

 

SAM_6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purpled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