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網友說日本滑冰選手羽生很像某個動畫裡的人,引起粉絲間的爭執,讓我好奇起這是什麼動畫

一看之下就迷住了!

 

雖然有人是因為裡面的耽美而看

我不否認我有好奇啦哈哈

可是實際看了之後 只被教練維克托跟勇利兩人間的互動逗得哈哈大笑

 

我本來就是個業餘的花式溜冰愛好者

因為赤石路代的「溜冰娃娃」開啟我觀賞這項既是運動也是藝術的興趣沒有特別迷的選手

純粹喜歡這個表演及運動

而沒有特定追蹤關注的選手

 

Yuri!!! on ICE》是我第一次看到花式滑冰以動畫呈現的作品

看過真人表演再來看動畫

不會覺得動畫比不上真人演出

應該說表現出真實滑冰的那種美及真實

 

主角勇利是個對自己沒信心的人

透過與教練的相識

發現身邊人與自身的羈絆

拓展了視野跟想法

最終有了更遠的目標

只有懷著更遠大的夢想

才有可能達成目標

 

裡面的角色呈現了在競賽場上大家的心情

仿佛一起經歷了緊張刺激的每場比賽

傲嬌的俄羅斯男孩尤里

樂觀面對的泰國男孩批集

永遠自信但也會不小心屈服壓力的加拿大JJ

 

為什麼叫Yuri on ICE
因為最主要的兩位主角名字念法都是Yuri
一個明明很有實力卻懦弱沒自信
一個很天才很傲慢但卻缺乏著某些東西

兩位Yuri因為相遇、較勁
而有了新的發現

對勇利來說
除了與維克托的相遇 

跟尤里認識也是不可或缺的

 

如果是完美大結局

就是勇利拿到金牌

但最後卻是尤里以些微之差奪下金牌

讓勇利的旅程繼續下去

大家都不希望勇利就這樣結束自己的競技生涯
尤里的滑冰充斥著對勇利的不認輸

 

真的很推薦這部阿 (但如果超級反感BL的朋友就跳過吧)

除了看勇利跟教練有愛的互動

維克托一臉微笑的毒舌

其實每一位選手都很有趣呢

看完12集完結(對!我用一個晚上看完了

覺得意猶未盡

拜託快出下一部!

我想看勇利拿金牌!

 

#勇利!!! on ICE

#Yuri on ICE

#冰上的尤里

#花式滑冰

 

arrow
arrow

    maypurpled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