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布朗小說拍的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看 所以無法比較之前的

小說的話 失落的符號之後就沒看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不太看驚悚片
(我連失速列車都沒敢看)
建議還是不要嘗試一個人看哈哈

整部片其實剪接、取景還滿用心
不過
如果期待看到一個推理片
那應該會滿失望的
整部的推理情節很輕描淡寫

結局的話不算太差

------以下有雷-----------







電影中鎖定的女主角算是個關鍵人物
席耶那(也就是那個女醫生)
在前面處處幫忙蘭登

但其實蘭登失去記憶、幻覺還是她造成的

一開始看到一堆人追捕、甚至追殺蘭登
我差點以為他是帶源者


中間出現的世界衛生組織的一個女人(伊莉莎白)我以為她也想要蘭登的命
搞半天她才是真正想幫他的人
但搞得很像是反派

裡面出現的人物
其實到最後都有點脫軌演出
誰才是正確的 真難說

或許製造病毒的富翁的說法有道理
但是沒有人可以決定別人的生命

他惟一的良心大概是他的情人吧
到最後還想要保護她
可惜遇上的情人是個瘋狂的粉絲
想盡一切辦法想要完成這個毀滅計劃

我好奇的是
到底依莉莎白跟蘭登的關係是?前情人嗎?
還有中間幫忙的蘭登友人到底藏在哪?
最後的那個透明盒子居然可以關住病毒也未免太威了吧?


一開始跳樓身亡的原來是富翁啊
我還以為是教授


其他感想
1. 美麗的、突然幫助的人都要提防、就像張無忌媽媽說的
2. 好的演講可以吸引狂熱粉絲
3. 人的記憶都是業障重
4. 好人跟壞人並非二分法
5. 幕後黑手通常是身邊的人
6. 主角果然每集都有cp 

-----------------------





以上非常不專業、不連貫的心得

最後
建議中午看
晚上看得我心拔涼啊啊啊啊

最後跑去吃了一碗拉麵當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purpleda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